芝士奶盖(累死累活版)

创作不死,未来不亡。
因为热爱,所以存在。

【黑塔利亚观影体】聊以新颜待今朝

-具体文章预警见第一章。

-cp为dover、冷战。最后有一点花夫妇。

-时间是在1945年10月25日,光复台湾。

-本章主dover,有一点冷战。

-观影文章已获得原作@君生吾息 老师授权。君生老师我的超人!大家都去看老师的文!!

-本世界为平行世界,观影后记忆均不会消除!!



Chapter 6


【“今年我们都很困难。减少F-35的订单确实是因为财政不足,从而不能拨给军部足够的资金,并不是盲目听信了外界对F-35战机的预估和判断。”


亚瑟坐在书房里办公桌上,右脚挪上桌子盘住左腿根,左脚悬在半空晃晃悠悠挑逗空中的灰尘。】 

  

不知什么时候,屏幕再次亮了起来。这次的场景看来与之前的时间相差不大。


这所谓的F-35……听起来也并不怎么样。毕竟能拿出来公开展示售卖的武器,早就已经研发出第二代第三代甚至第四代了。  

    

至于财政困难……虽然明显在用于敷衍阿尔弗雷德,但亚瑟能听出未来自己的这番话算是半真半假。显然,这所谓的疫情仍未结束。   

【亚瑟朝门外轻轻招手,新来的秘书很有眼力见的递来一杯红茶。


“很好,出去记得关门。”


整个书房只剩下亚瑟一人,还有他电话里叽叽喳喳的弟弟。

  

“说正事,阿尔弗雷德。”


阿尔弗雷德话头被截断,一口气差点呛在喉咙里吐不出来,他停顿半秒。“你那边的钉子走了?”


“钉子走了,我这里不可能有监控。”

“我一向对你家的军情六处很不放心。”

“他知道又怎么样?伊万难道能阻止我们的行动吗?”

  

“我当然知道,亚瑟。”】


钉子?亚瑟挑了挑眉,果然是那个秘书啊。


史密斯先生(如此一个在大街上喊一声,十个人会有八个回头的姓氏)虽然看起来对他毕恭毕敬,但亚瑟完全无法从他身上感受到自家国民对于祖国的情感。

  

就好像只是例行公事一样。


可惜那个钉子还挺有意思的,倒不如再留着玩几天。

  

【“说吧,你想要什么?这次的F-35我算个添头。”


“我看上了你家实验室里那款。”


亚瑟放下茶杯,从桌子上跳下来,随手拿起办公椅上的西装外套搭在肩头,摆正领带,慢条斯理准备出门。

  

“我收回前言,军情六处的情报能力还不错。”阿尔弗雷德只是停滞半秒,便又装的若无其事继续话题。

  

“可以。我送你一架最新款,剩下的你自己研究。但是冬妮娅那里你得安排妥当。”】


又是冬妮娅姐姐……伊万阴沉着脸,我和姐姐的事情,为什么你们偏偏要来横插一脚呢?


阿尔弗雷德看出伊万浑身散发的低气压,笑眯眯的把手搭在了伊万的肩膀上,微微收紧。

  

伊万不甘示弱的甩开他的手,回瞪了一眼。


后者脸上洋溢的笑容更灿烂了。

  

我的俄/罗/斯甜心,我亲爱的败者啊,为什么就不愿向我低头呢?


不,或许你低头的样子比不屈的眼神要难看的多。


那么挣扎吧,堕落吧,成为我尖牙利爪的宠物吧。


【“短时间不要让路德维希踏进爱丽舍半步!他家新总理跟我犯冲!”


朔尔茨暧昧不清的态度着实惹恼了弗朗西斯。


“没有默克尔的魄力还想承接默克尔的风格。”


弗朗西斯心烦意乱一把拿起手边的花瓶想砸的稀啪烂,犹豫半晌,仔细瞧见是拿破仑时期的花瓶后便作罢。


“波诺弗瓦先生。”

  

他的秘书小姐适时出现在大开的房门外,规规矩矩敲门示意。

  

“柯克兰先生到机场了。”】


路德维希?弗朗西斯眉心狠狠跳了跳。即使是利益所驱的联盟,内部也依然存在着激烈的争斗。况且玛利亚是他们女儿的谣言……可是让亚瑟很是不虞。


不过德/意/志的新任总统……并不如前一任啊,倒是可以尝试拿捏一下。


【“说正事,最近路德维希很欠教训。”


弗朗西斯听闻耸耸肩,不置可否。“三角才是最稳固的图形。”


亚瑟徐徐道来,隐晦暗示道。“我走了,是你赢了,还是他赢了?”


“还是说,你连没有军队的路德维希都压制不了了?”


“亚瑟!”


着实是一刀刺中弗朗西斯痛脚,亚瑟轻靠椅背,一脸悠闲。


“你为了摆脱阿尔弗雷德建立欧洲联合军不假,但真正得益的是谁?是谁被战后体系压制不能建立军队?是谁吸血整个欧元经济体系从狗崽长成恶狼?”


“我该喊你什么?我亲爱的弗朗西斯?】


弗朗西斯轻啧一声,不管是什么时期的亚瑟,都永远改不了那张口闭口就是嘲讽的毛病。


不过路德维希?被军事压制的他只能依附于欧盟,经济也是要适时设法打压一下。

  

而德/意/志的重新崛起也和绝对与英/格/兰脱不了干系,三角形是最稳固的形状,亚瑟绝对不会眼看着这个欧盟成为他法/兰/西一国一言堂的组织。

  

不知不觉间,他们的想法已经向未来的自己靠拢。

  

【“我们可怜的圣父养大了一匹野狼,赶走了跟他同流合污的神甫。”


“闭嘴,亚瑟。”弗朗西斯装不下去了,他阴鸷眼神扫向亚瑟幸灾乐祸的脸。


“是神甫自己走的,不要污蔑我。”

  

“没有了这个神甫,我还有下一个刽子手。”


偌大的会议室只有他们两个人,封闭的空间内停滞的空气暗潮涌动。


“你确定你找到是刽子手,而不是给野狼加餐的绵羊?”


“无所谓。”弗朗西斯手中把玩不停的钢笔直直插入桌面,裂痕从笔尖蔓延,直至笔口末端。


“圣父很荣幸成为恶魔。”


亚瑟未表明态度,杯中茶早已凉透。】

  

“哦,我亲爱的亚蒂,说得多么好听。但哥哥我认为立场调换一下更为合适。”弗朗西斯讥笑着出言反讽。


“我们伟大的英/格/兰母亲费尽心思养大了一个追求自由的小混蛋,把自己搞得每年七月都要吐血甚至虚弱到不能下床走动。而与他相伴千百年的邻居却被无情抛弃,难道不是更适宜神甫的角色?”

  

亚瑟抱臂靠在椅背上,脸色丝毫不变。

  

“哦,神甫先生似乎再次忘记了自己在这起事件中所扮演的不光彩角色。如果不是某个混蛋的支持,那个追求自由的小混蛋也不会那么容易从我身边离开。而我亲爱的神甫在这起事件告一段落不到十年后也承受了苦果。”亚瑟微笑着,如屏幕中未来的自己一样在弗朗西斯的心口处狠狠地捅上一刀。

  

“那可是哥哥我的新生,和阻挡自由平等的压迫统治可不一样。”弗朗西斯回怼着。

  

说的怪好听,至于自由平等、压迫统治?他们都心知肚明,他们谁也没资格以这个理由来谴责对方。

  

【弗朗西斯从会议室一头站起来,漫步走向亚瑟。

  

“阿尔弗雷德到底给了你多少好处?你居然舍得从你那破岛上把头钻出来咬伊万一口。”


“那自然是能让我心动的好处。”一想到那款新型战机,亚瑟脸上的笑不免真诚许多。弗朗西斯看见他弯起的嘴角,诧异挑眉。

“这就要看路德了。我对他的新上司抱有很高期待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期待?期待他老年痴呆?”弗朗西斯激情吐槽,对这个态度暧昧不清的隔壁对头新上司深恶痛绝。

  

“期待他是一把枪,指哪儿打哪儿。”】

  

亚瑟明显感受到了身旁伊万投来的锐利目光,但他不甚在意。

  

与布拉金斯基结了那么多年世仇了,难道还会因为对其挑衅会使关系在下一层楼而畏首畏尾的吗?

  

别怪我,要怪就怪阿尔弗雷德他给的太多了。我只是为了好处而已。

  

【第二天,时间自由的五常会议在联合国某个老地方再次进行。 

     

“我要回家过年了,你们继续打。如果有人录有清晰过程,我愿意花钱买个快乐。”


王耀歪头换算了一下时间,突然站起来打断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的争斗。


他大大伸了个嚣张的懒腰。“走了,各位。我不陪你们玩了。”

  

“王耀,你好歹也是一个大国,也不劝劝你的好邻居收敛一点吗?”阿尔弗雷德冷不丁来一句,语气赖皮到惊醒睡的正香的弗朗西斯。


“你们打架关我什么事?又没有财让我生。”

  

睡醒的弗朗西斯从亚瑟腿上挣扎坐起来,看上去睡眼惺忪,但眼珠子兴奋地乱转。


“你们这次争斗,欧盟不奉陪。”


“那你呢?亚瑟。”


正在喝茶的亚瑟突然被伊万点名,手有点抖。


“我言语上支持阿尔弗雷德,毕竟我只是一个运武器的,不是吗?”


另外四位都听懂了。


我实质上不掺和这件事,想要我表态或站队,拿资源来换。


“啧。”伊万有些不满,但早已习惯。


该死的商人做派。


会议结束,临走前。


“布拉金斯基。”亚瑟叫住脚步匆匆的伊万。

  

亚瑟凑近伊万的耳朵,轻轻飘过一句话。“你家钉子真有趣,我可以再玩几天吗?”】

  

王耀?他怎么也掺和进来了?亚瑟皱了皱眉。随后又略微舒展。

  

不过看起来只是近些年经济发展的不错,有了点话语权。

或者就是接受了阿尔弗雷德亦或是伊万的帮助,所以才有了底气。

  

与弗朗西斯目光交汇,微微点头交换想法,便不再放在心上。

  

而王耀猛地抬起头来,是他吗?他未来……发展起来了吗?

  

他已经经历了百年的硝烟弥漫,最大的愿望就是国泰民安,平安喜乐,这个愿望……实现了吗?

  

终于……终于……

  

不知不觉的,泪水从脸颊滑落,滴答在衣服上。他抬起衣袖抹了抹眼泪,努力不让自己失态。

  

这一天,他已经等了太久、太久。


评论(142)

热度(461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